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琼次仁:坚守医者初心 勇担健康使命

 次珍
2022年01月06日09:4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021年,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我们医护工作者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常规工作,为全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放射科医护人员布琼次仁说。

  布琼次仁是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放射科一名医护人员。“自疫情发生后,我们所有医护人员都取消了春节休假,没有一个人有怨言。”布琼次仁告诉记者,“作为医护人员,我们相比其他岗位而言比较特殊,除了在卡点值班值守外,还要抽出固定的时间开展防疫宣传。过去的一年,我区医疗质量持续提升,医改政策逐步落地,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一件件、一桩桩,使我由衷地感到自豪。”

  “作为医者,能帮助到他人,我感到人生特别有价值。当看到一个个病人转危为安、恢复健康时,自己也感到十分欣慰。”布琼次仁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我一定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不负韶华、笃定前行,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践行医护人员的职责,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