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老党员讲故事 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

蔡廷岳

2021年03月26日11:22  来源:中国西藏网
 
原标题:西藏日喀则多布扎边境派出所:聆听老党员讲故事 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3月24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多布扎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党员民警深入辖区慰问老党员。

  图为派出所民警为老奶奶佩戴党徽

  在拥有43年党龄的次珍老奶奶家中,民警为她献上洁白的哈达,并庄重地为老人戴上党徽。“你们知道吗?这是我心中最神圣的东西!我活了一辈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幸福、高兴!”老奶奶动容地说道。派出所民警展开党旗,老奶奶深情地含着热泪亲吻了党旗。这动人的一幕,深深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党员民警。

  老党员卓嘎因脸部患疾,日常沟通困难,但仍为派出所的党员民警讲述了旧社会的一个又一个故事。“我们那时候活得不像人,毛主席让我们翻身得解放,共产党让我们当家做主,现在习近平总书记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感谢总书记,感谢共产党!”卓嘎老奶奶艰难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派出所全体民警纷纷表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根本目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新时代移民警察的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