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班戈县:融入牧业发展 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09月30日14:0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农牧科技工作宣传与指导服务,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9月28日,那曲市班戈县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局、农牧科学技术服务站结合当前牧业生产生活,共同组成“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以“融入牧业发展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共30余人前往普保镇多尔格村帮助群众收割牧草,本次活动共收割牧草2500余斤。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铆足干劲,与牧民群众密切配合,在体验学习牧业生产生活的同时也不断引导牧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向群众传授种养殖方面的相关技术,形成了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通过开展本次实践活动,极大的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建立健全农牧业基层科技服务体系,始终将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深入开展以畜牧养殖、动物疫病防控、蔬菜种植(人工种草)、防灾减灾等为主的农牧业科技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那曲市班戈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