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团结新村社区: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2021年11月04日16:3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拉萨市团结新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林周农场)开展“不忘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体验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全体党员在林周农场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林周农场纪念馆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林周农场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