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缓解城区停车压力 拉萨这些停车场开放了

娄梦琳
2021年12月21日09:50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585f8671-a6bc-460b-bbde-92f37bfdfe03[1].jpg

  拉萨一中地下停车场出口。图由拉萨交警提供

  为缓解城区停车压力,切实解决老城区停车难问题,增加老城区停车泊位,减少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城区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即日起,正式开放林廓东路市委地下停车场、海城小学地下停车场和拉萨市第一中学地下停车场。

  据了解,这三个停车场全天开放,要求车辆进入停车场要依次排队驶入,严禁插队造成道路拥堵。驶入停车场时,车辆要服从交警和停车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禁长时间在停车场门口等待,影响道路通行。同时,车辆驶入停车场内还要遵守停车场管理规定,有序停放车辆,做到文明停车。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