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红旗路明日起实行单向通行

娄梦琳

2021年04月22日10:0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拉萨市红旗路明日起实行单向通行

  记者昨日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切实加强拉萨市红旗路的交通管理工作,缓解该路段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重点交通问题,从4月23日起,红旗路(红旗西路、红旗北路)将实行单向通行。

  实施单向通行后,车辆由江苏东路进,藏热路出(允许由西向东直行,禁止由东向西直行);由嘎玛贡桑路进,藏热路出(允许由北向东左转弯,禁止由北向西右转弯);由江苏东路进,禁止由嘎玛贡桑路出(禁止车辆由西向北左转弯)。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单行道路段设置电子警察抓拍系统,针对逆向行驶、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此外,为方便市民停车,拉萨市交管部门还在红旗西路设置停车泊位94个,红旗北路设置停车泊位75个,提醒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标线,按照规定通行,做到正确、顺向、有序停放车辆。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