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那曲市班戈县: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2021年12月02日17:5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那曲市班戈县“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由县文明办牵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班戈县广播电视局、班戈县文化广播电影电视中心、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协办。据悉,此次活动在班戈县交警大队办公楼前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交通安全志愿者、民警、辅警代表等50余人参加。

现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品和122本宣传画册,截至当日上午1时,活动累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群众近800余人。

据了解,为精心组织好系列活动,、班戈县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并制定了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在执行方案时,班戈县围绕今年“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行动主题,以中小学生为切入口,部署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那曲市班戈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