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贡嘎县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1年11月04日10:4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日前,山南市贡嘎县委组织部和生态环境分局联合举办了以“开展生态文明教育 增强生态文明意识”为主题的贡嘎县2021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会,培训邀请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助教王匀进行讲授,贡嘎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及各乡(镇)党政干部共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议围绕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等相关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的生态文明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培育绿色生活方式、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培训会议指出,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实践深刻表明,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运用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保护生态环境,走绿色发展之路,就能让良好生态源源不断创造综合效益,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议强调,广大职工干部要不断提高生态文明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西藏。(山南市贡嘎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