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改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举行志愿服装发放仪式

2021年10月22日15:3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阿里地区改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和服装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郭健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确巴致辞。

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委主任巴桑次仁,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任,13支志愿服务队和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确巴为各乡镇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旗帜。郭健副书记为13支志愿服务队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旗帜。巴桑次仁为各乡镇和13支志愿服务队代表发放志愿者服装、帽子、徽章等志愿者标识物。

确巴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大举措。各乡镇党委、政府,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性,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摆上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强力推进。主要负责同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亲自问、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成党的群众工作、宣传工作的示范基地,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仪式结束后,麻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宋铖激动的说:“我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好志愿服装等标识物,积极开展各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牧民群众的思想文化阵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新局面。”(阿里地区改则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