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康马县:巡回宣讲凝共识 全会精神进万家

2021年12月02日17:5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25日至29日,日喀则市康马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成立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巴顿带队,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最美志愿者、首届日喀则“最美人物”获得者尼玛次仁,自治区级骨干宣讲员、达修村党支部书记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巴桑为队员的巡回宣讲队,前往各乡镇和部分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巡回宣讲。

宣讲活动中,巴顿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尼玛次仁、尼玛、巴桑三位宣讲员分别围绕全会精神、精神文明、交通安全等方面内容作宣讲。

宣讲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群众热情饱满,认真聆听宣讲,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推动康马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巡回宣讲共计10场次,覆盖全县各乡镇、部分行政村,累计参与群众1600余人次,发放知识问答奖品100余份。(日喀则市康马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