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在14所学校开展青少年普法宣讲

次吉
2021年11月12日10:0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动我区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平安西藏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管理专项组(青少年工作组)组织普法宣讲员赴各市(地)中小学校开展“护航青春·与法同行”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宣讲员通过“两法”动画片展播、重点法条讲解、案例分析、趣味问答等方式,充分结合当前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现状、特点、原因及如何预防等内容进行了普法宣讲,并将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拒毒防毒等自护教育融入具体案例讲解。

  此次活动共走进全区各级中小学校14所,覆盖我区青少年3200余人,活动受到广大青少年和老师们的欢迎和认可。

  此次活动切实有效地提升了我区广大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提升了广大青少年明辨是非的能力以及自我约束、自我保护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区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