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绕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形势政策宣讲活动

2021年10月22日12:1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下午,拉萨市八廓街道绕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形势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社区“两委”班子、党员、驻居工作队队员为宣讲对象,结合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留下的历史经验和启示两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源于历史、依据真理、牢牢建立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基础之上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内容。

宣讲会要求参会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对党的事业要勇于担当,讲规矩、守纪律、讲团结、顾大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增强组织纪律性。与会人员在认真聆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把“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的思想一以贯之,彻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