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康马县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2021年11月04日16:3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1月1日,日喀则市康马县采取闭卷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康马县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0余人参加。

此次考试旨在以测试的形式检验全县党员干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参与测试的党员干部认真答题,严守考试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

通过考试,促进了该县党员干部准确认识自己在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下一步,康马县将针对此次考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强化学习针对性、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加深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日喀则市康马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