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浪卡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巡演拉开帷幕

2021年11月25日15:3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巡演拉开帷幕。浪卡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以“文艺宣讲进万家、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巡演先后在打隆镇曲龙村、曲宗村、相达社区等地举行。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巡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中读懂悟透全会精神。

文艺宣讲巡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受到当地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演出在欢快、喜庆的舞蹈《普天同庆》中拉开序幕。相声《民族团结的呼声》、小品《双喜临门》、歌曲《我们心向党》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文艺宣讲巡演活动将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巡演,通过歌舞、相声、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千家万户,用文艺这一载体“解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广大干部群众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浪卡子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