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加查县各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16:1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山南市加查县各村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直面群众的优势,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和群众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累计宣讲75场次,涉及群众4260人次。

图为宣讲会现场

期间,各驻村工作队员向党员群众宣讲了“五个深刻认识”“四个历史时期”“三个理论飞跃”“两个确立”“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并结合党史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查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