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噶尔县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两法”宣讲进村居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7:4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日前,阿里地区噶尔县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康乐新居开展“两法”宣讲进居委会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为居委会广大青少年以及家长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基本知识,与现实事例相结合,给居委会少年儿童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法律保护”的相关内容,让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们学会了如何更好保护自己,同时也认识到了法律的重要性。活动中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居委会青少年和家长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有了更深的认识,让孩子们了解了与自己相关的法律法规,知道了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身的权力和利益。(阿里地区噶尔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