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波密县:健康义诊送健康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1年11月04日15:5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用具体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保健康”的服务理念,近日,林芝市波密县卫健委联合陆军第九五六医院医疗服务队一行前往松宗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服务队医护人员认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细致地检查,并针对患者的病情、症状提出建议和用药指导。此外,还提供中西医问诊、心血管、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多项诊疗检查及健康知识咨询,真正把医疗卫生服务送到了农牧民群众身边。

“我听说今天义诊,就早早赶过来了,一来看还真不错,不仅有专家耐心地询问病情,还给我讲解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用药事项,这样的义诊服务很暖心”,群众尼玛高兴地说。

此次义诊,共诊疗15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4000余元。通过义诊,为松宗镇农牧民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提供了贴心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林芝市波密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