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朗县拉多乡2021年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培训会

2021年11月05日12:1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有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工作,11月4日,林芝市朗县拉多乡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培训会,22名志愿者参加培训,着力培训一支政治强、懂政策、水平高的志愿者队伍。

此次培训领学了西藏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考核办法、西藏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点提示、拉多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制度。

会议强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培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推动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发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抓实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结合志愿服务队,推出符合党的号召、服务群众利益、满足人民需求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广大志愿者要主动作为,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自觉加强服务意识,切实丰富志愿服务内容,从群众需要关怀关照的事情入手,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确保文明实践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林芝市朗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