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噶尔县扎西岗乡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25日16:0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近日,噶尔县扎西岗乡开展关于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乡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和噶尔县关于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一卡通”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围绕“一卡通”管理工作落实责任情况,职能部门要履行监管责任到位,要轻资金分配,重管理监督,轻材料审核、重实地调查,审批不走形式,严格资金管理发放制度,按照要求落实乡“一卡通”工作安排等问题。二是规范“一卡通”发放、管理和使用。要摸清“一卡通”的办理情况、使用情况和管理情况,着力发现和整治一户多卡、一人多卡、代管代取、私存扣留、虚报套取和借他人名义违规办卡等问题。三是落实惠民惠农政策、资金。要围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摸清2018年至2020年每户群众享受补贴项目、具体标准和资金发放情况。(噶尔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