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文化拥军,情暖官兵

2021年11月1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军民和谐团结的良好局面,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近日,阿里地区日土县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来到日土县驻军某部队,为现场官兵呈现一场以“五共五固”军地共建拥军爱民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志愿服务队的演员们歌声嘹亮、舞步轻盈,倾情带来的舞蹈《阿酷卓巴》《领航》《请放心吧!祖国》等13个节目轮番登场,语言类作品题材新颖,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此次文艺演出进一步加强了同驻军部队的交流和联系,更弘扬了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促进了军民文化融合深度发展,积极推进全县双拥工作向纵深推进。我们的演职人员也通过此次活动受益良多,下一步,我县会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实现军地发展同频共振。”日土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巴桑卓嘎说道。(阿里地区日土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