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林芝市巴河镇开展“健康与卫生同在·文明与卫生同行”爱国卫生活动 

2021年11月04日15:5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巴河镇开展以“健康与卫生同在·文明与卫生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广泛宣传,大力推进绿色低碳行动。巴河镇充分利用大众媒体、公益广告、宣传阵地和文体活动等载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加强对坚持科学佩戴口罩、正确规范洗手、使用公筷公勺、保持社交距离等文明卫生习惯的宣传,加强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和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使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自治区健康促进迎检工作和爱国卫生活动中来。

积极行动,持续开展镇乡环境卫生整治。通过体验的方式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统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禁止使用塑料袋,使用环保袋,低碳践行等活动。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力量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卫生问题,深入开展绿色环保活动;充分调动全社会、特别是基层单位和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社会团体的作用,增强每个人的绿色环保意识。(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