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察雅县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21年12月01日17:3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晚,昌都市察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统筹组织全县各乡(镇)、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干部职工群众集中观看了“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通过观看颁奖仪式,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认真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认真学习宣传道德模范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崇高品质,认真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勤勉做事的职业操守,认真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先进人物为标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下一步,察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育和践行主流价值活动,挖掘、培树全县模范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县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郁氛围,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察雅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昌都市察雅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