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公布 西藏1人当选9人获得提名

卢文静
2021年11月08日10:09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11月5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决定》,授予张桂梅等68名同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李增军等254名同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党组原副书记、原院长尼玛扎西荣获“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拉巴卓玛等9人获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据悉,全国道德模范每两年评选表彰一届。截至目前,共评出476名全国道德模范和1994名提名奖获得者。这些模范人物是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典型性、示范性和引领力、感召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