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札达县举行“十一”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1年10月03日00:1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1日,阿里地区札达县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全县各界260余人参加了仪式。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普阿琼同志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达娃平措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人员满怀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肃立凝望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齐声高唱国歌。

达娃平措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并对札达县今后的重点任务、努力方向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札达县“十四五”全面现代化化新征程已然开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国之大者”,以舍我其谁的干劲、韧劲和拼劲,全力以赴做好“十个突出”重点工作;要大力实施“旅游兴县、开放富民”发展战略,聚力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回报党的关怀信任、回应群众的殷切期待。(阿里地区札达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