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红色文艺轻骑兵”百乡千村慰问演出走进萨迦县

2021年10月14日15:5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日前,自治区歌舞团在日喀则市萨迦县民族团结广场举行“红色文艺轻骑兵”百乡千村慰问演出活动,500余人观看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自治区歌舞团精心准备了舞蹈、歌曲、相声、小品、器乐演奏5个篇章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持续3小时左右。开场舞蹈《祖国扎西德勒》、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相声《未来的农民》、唢呐独奏《拥军秧歌》等赢得农牧民的阵阵掌声,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独具魅力的视听盛宴,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文化大餐”。国家一级演员、西藏自治区歌舞团团长丹增带来的《跟着您高原前程更加辉煌》、《吉祥的新年》等3首民歌联唱将原生态民歌之美呈现给观众,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期间,萨迦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围绕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反分裂宣传教育、民族团结、党史学习教育、“四讲四爱”等内容在文艺节目中穿插进行有奖知识问答,群众举手争抢、热情高涨,既能欣赏文化文艺、又能学习政策知识。

据悉,在演出现场,萨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3家成员单位还设立了志愿服务和业务宣传点,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科技、送卫生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日喀则市萨迦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