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周青少年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1:2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15日,阿里地区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周青少年日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教育引导全地区青少年学好用好网络安全知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活动在紧张激烈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拉开帷幕,参与活动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围绕《网络安全法》法律法规以及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用网安全等知识,进行了激烈竞答,现场气氛热烈。此外,在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网络安全知识学习的参与度。

“举办知识竞赛,可以让我们多多了解学习一些信息网络的知识,我觉得非常有必要,对我学好用好网络有很大作用。”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酒店专业2班学生德庆说。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广了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阿里地区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增进了防护技能,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网络安全环境。(阿里地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