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日土县:文艺演出送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年10月22日15:2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阿里地区日土县艺术团前往多玛村开展“文艺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的文艺巡演活动,130余人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群舞《高原之宝》中拉开演出序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着各色服装跳起欢快的舞蹈,唱起美妙的歌曲,18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扣人心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场演出,从不同角度呈现着在党的领导下,群众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展示着新时代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颂了新时代祖国的繁荣与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在不出村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文艺演出,还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群众在精神文化层面上有更多的充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结束后,部分群众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近距离接触了民族文化艺术,陶冶了艺术情操,同时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爱国爱党情怀。(阿里地区日土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