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错高村:架起跨河钢索便桥 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2021年11月10日17:2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9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错高村发动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前往巴松措入湖口上游的河道上架设起一座长约30米的钢索桥。架设的此座桥梁连结了原本隔河相望的2片广阔草场,彻底实现了牧场间的互联互通,把牧民群众骑摩托车前往牧场的通行时长由原先的半小时缩短至10分钟以内,大幅提高了牧民照看牧场的便捷性。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村党支部发起。搭建桥梁现场,青年党员干部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两一组,带头搬运木料,划筏渡河,牵引钢索,铺设桥面,一气呵成。整个桥梁架设过程中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全程参与,时刻提醒参与人员注意安全,处理好每个细节,确保桥梁绝对安全稳固。

群众需要什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提供什么;群众在哪里,实践活动就延伸到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关键是要发挥作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推动村集体闲置资源合理整合使用,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发挥效用,建立起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站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良好口碑,也以实际行动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为我村群众切切实实办了一件贴心事、暖心事。”错高村党支部书记洛桑曲培说。(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