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巴宜区开展“九九重阳日,最美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5:3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林芝市巴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民政局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前往巴宜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日,最美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供养中心老人、护工、志愿者等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动人的舞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平日宁静的供养中心增添了许多色彩和笑声,老人们一边吃着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重阳节糕点和水果,一边看着文艺演出,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为老人们送上保温杯、暖水袋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据悉,巴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结合重阳节主题,特别为老人们定制了“九九重阳日,最美夕阳红”大型镂空拍照框。为了给老人们拍出漂亮的照片,志愿者随即当起了“造型师”,在一旁细心地帮助老人整理衣帽。随着志愿者相机快门的“咔嚓”声响起,一位位老人的幸福笑容被永远定格。活动之后,志愿者还将照片冲洗出来装框送给老人们。

“这次活动中,唱歌跳舞欢乐无比,拍照环节很新颖,在党中央的关怀和恩情下,我们的生活很幸福”,扎西顿珠老人开心地说到。(林芝市巴宜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