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城关区妇联深入白定村开展《反家庭暴力法》维权知识讲座

2021年11月04日16:5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积极宣传“家和万事兴”的文明理念和反家暴人人有责的法治观念,促进广大家庭建立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妇联深入蔡公堂街道白定村开展《反家庭暴力法》维权知识宣讲活动,白定村相关负责人和170余名群众参加。

城关区妇联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详细地讲解了家庭暴力成员范围界定、家庭暴力的表现形式、家暴的产生原因和该如何预防和制止家暴等内容,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170份,让在场群众树立了反家暴意识,掌握了遭遇家暴如何维权的方式方法。同时,工作人员与群众进行了互动答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宣传教育效果。(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