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草局】昌都市林草局多举措提升绿化管理水平

桑邓旺姆
2021年11月04日09:3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创建环境优美、卫生干净、舒适宜居的城区人居环境,近日,昌都市林草局召开专题会,认真组织、精心部署,以整脏治乱、美化环境为重点,对城市绿化进行高标准、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

  昌都市林草局高标准要求完成绿地管养工作,组织开展对公园、道路、广场等各类绿地的枯树、枯枝、垃圾等进行清理,并根据季节气候特点,完成部分苗木的补植工作,其中,栽植卫矛球、月季、红叶石楠等苗木2400株,清除死树127株,修剪草坪6万平方米,清理生活垃圾4.7吨,修复围栏2800米,着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标准,精心养护园林绿化,提高园林绿化景观水平。对绿地和绿化带进行全面科学管理,按照园林植物在不同季节的生长特性及生理特点,适时对花草树木进行浇水、除草、施肥、修剪、病虫害防治等管理工作,保证园林植物健康生长;大力宣传园林绿化的重大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人人皆知,形成爱绿护绿意识。累计发放《昌都市城市绿化条例》1200册,制作宣传牌及宣传标语256个。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