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洛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08日11:1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日前,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洛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文化文艺宣传服务队、扫黄打非办、网信办等部门,深入民久玛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边境行”暨“做神圣国土守护者 幸福家园建设者”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演出在县艺术团舞蹈《雪山升起红太阳》中拉开帷幕。男生演唱的《70年变化》描述了洛扎县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边境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合唱《神圣国土》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抢凳子、踩气球、翻油桶等趣味活动,并为参与群众送上了精美礼品。

活动最后,县宣传广电系统党员在社区“两委”带领下,开展了结对帮扶认亲活动,与结对群众话家常、聊生产,商讨增收致富的办法。

此外,洛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组织县电影队深入拉郊乡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党史电影“放”起来活动。(山南市洛扎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