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浪卡子县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9月26日20:3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推动日开展“童心向党,继承遗志,强国有我”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特邀请西藏自治区团委曾燕老师作了专题宣讲报告,曾老师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在场所有青少年学生们解读了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三个时期的九种精神,向青少年学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与信仰,告诫青年一代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学生们表示听了曾老师的报告很受教育,深受启发,收获很大,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九种精神的内涵,掌握实质,以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学习作风,弘扬革命精神,刻苦学习,勤奋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学校的培养,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山南市浪卡子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