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聂拉木县教育系统组织党员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扎西顿珠
2021年08月03日10:0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大力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聂拉木教育系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实物,切身体会先辈们不畏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刻认识到没有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坚定了爱党、护党、拥党的决心,更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培育更多学生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参与者,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遍地开花贡献力量。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