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年09月16日12:1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昌都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前置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这项工作纳入整体工作安排之中,抓品牌、抓渠道、抓制度,重实际、出实招、鼓实劲,不断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坚持立德树人,引导未成年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实践育人,广泛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要坚持环境育人,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要坚持教育育人,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针对性、时效性。

会议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坚持不懈、持续推进。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以与时俱进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有为的作风,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昌都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