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贡嘎县深入村居开展“党旗飘飘聚力量 共迎中秋话团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5日16:1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山南市贡嘎县委宣传部以9月“民族团结宣传月”为契机,在岗堆镇乃萨村开展了以“党旗飘飘聚力量 共迎中秋话团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以“党建+业务”工作模式。一是理论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详细解读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作用,通过组织结对群众、驻村干部等方式,积极学习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贺电精神等,教育引导干部群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员干部及时了解结对户情况。按照干部包户要求,本着“想群众之所想 急群众之所急”原则,积极深入结对家庭,了解掌握群众当前生产生活现状、存在困难及原因,并帮助群众分析产生问题原因,有针对性的讲解惠民政策,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党员群众共筑连心桥。以“民族团结宣传月”为契机,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提前为结对群众送去中秋月饼,并以“月饼”代表团圆的寓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民族团结的意义、民族团结等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做“四讲四爱”好公民,为和谐村居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圆圆的月饼代表着团圆,就像我们西藏一样,各民族干部群众如石榴籽一般团结在一起。”群众索朗如是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心,也在干群之间架起了一座便民连心桥,赢得了结对群众的一致好评。(山南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