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堆龙德庆区古荣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21年08月27日11:5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古荣镇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注重在“学史力行”上见实效。8月25日,古荣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帮农民建粮田”志愿活动,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前往“藏青2000”青稞品种种植农田帮助农民锄杂草、清垃圾。镇机关干部职工同古荣村干部群众5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清理了近300亩农田里的杂草和水渠边的垃圾,以便农作物更好地生长,为粮食产量提供了保障。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帮农民建粮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党员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从自身做起,热心公益、服务群众,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助推党群干群关系更加紧密,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筑牢。通过办实事,切实将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务实担当的优良传统落实到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的实际行动中,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宗旨、群众观念落实到具体实事当中,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