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夏萨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行动

2021年08月04日16:0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拉萨市夏萨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神力时代广场十字路口处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文明出行的意识,创建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

志愿者们手拿“文明出行,从我做起”、“遵章守礼,文明出行”的劝导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引导行人不在斑马线上停留、不闯红灯;对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违规带人、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闯红灯、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上下公交车等。

志愿者搀扶行动不便老人下公交车

今后,夏萨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会组织更多的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拉萨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