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西藏开展指导工作

于晓明带队指导

2021年06月11日10:51  来源:西藏日报
 

7日至9日,由于晓明组长带队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一行深入我区部分单位、基层党组织开展巡回指导。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全程陪同。

7日进藏后,指导组全体成员克服高原反应、不顾舟车劳顿,第一时间前往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随后两天时间,指导组先后前往区交通运输厅、区税务局、区文物局布达拉宫管理处、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东嘎社区调研指导,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观看学习视频和党史展板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了解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进行督导指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于晓明对我区各相关单位、基层党组织结合单位职能、着眼服务对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西藏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以“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工作中,西藏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用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翻天巨变中的一段段新西藏故事,讲好党的伟大历史实践和辉煌成就。

汪海洲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目标,加强领导、积极引导,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下一步,我区将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引领、抓住“关键少数”,重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记者 王菲 丹增平措)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