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措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奉献爱心、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2021年08月27日11:4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作用,切实让牧民群众得实惠,近日,措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4名志愿者前往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开展“奉献爱心、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认真为老人们检查病情,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根据诊断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防病、治病和养生建议,并详细地将注意事项交待给养老院的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发放药物共78种,藏药46品种,西药32品种,共计4100元。此次活动,增强了老人们的科学防病养身的健康意识,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心爱护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