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绕赛社区开展“骑文明车 做文明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7日11:4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打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近日,八廓街道绕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发放《致全市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一封信》志愿活动,呼吁市民自觉做到规范、守法、文明、安全出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到辖区商铺、大院进行宣传,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办理电动车牌照的流程,骑车时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出行过程中做到不逆行、不闯红灯、路口不越线停车等,还告诉居民电动车上牌是为了更好地做好交通管理工作,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主动参与。

通过此次文明实践行动,既提升了居民对电动车安全的认识,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出行意识,调动了电动车主登记上牌的积极性,营造了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