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阿里党建品牌提升推广宣传采风活动启动

司源 旦增努布

2021年05月10日15: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红色阿里党建品牌提升推广宣传采风活动启动

  7日,由西藏阿里地委组织部主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西藏中心承办的“再走先遣路 重温红色史——藏西先锋·红色阿里党建品牌提升推广宣传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邀请到《瞭望东方周刊》、《半月谈》杂志社、参考消息报社、经济参考报社、《摄影世界》、新华社西藏分社、新华网西藏公司等新闻单位的8名记者,在为期9天的时间内走遍阿里地区各县,对阿里的红色历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等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图为会议现场,2021年5月7日摄(旦增努布摄)

  活动拟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70周年为主线,利用先遣连遗址、直库遗址、阿里分工委旧址等红色资源,深入宣传报道阿里地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和推进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的新成就。

  同时,活动将宣传报道阿里地区“藏西先锋·红色阿里”党建品牌,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该地区不断加强民族团结,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各族干部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生动局面。

  在7日下午举行的行前座谈会上,阿里地委委员、组织部长、地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兴茂说,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展示阿里地区在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过程中各领域、各行业取得的显著成效,讲好各族干部群众奋斗圆梦故事,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