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山南:“零距离”为民办实事

2021年08月27日11:3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群众事无小事,群众利益最大事。西藏山南市列麦乡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和弘扬“列麦精神”,从群众最关心、最急盼的事情入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8月26日,列麦乡在防汛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念堆村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通往革命坝的部分路段和山体出现不同程度的塌方和滑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群众的安全出行。县政府副县长、乡党委书记陈代军组织动员全乡在家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辖区派出所民警、当地农牧民党员群众和驻村干部第一时间奔赴塌方现场对塌方路面进行清理。同时,为防止山体出现再次滑坡等问题,采取相应防治措施。

在现场,全体“参战”人员充分践行“列麦精神”,用铁锹和十字镐清理碎石和泥沙、手挑肩扛运送塑料薄膜和沙袋,不仅有效清理了塌方路面,同时让广大农牧民群众看到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