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卓嘎荣获“七一勋章”

2021年06月30日10:3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图表·海报)[时政]“七一勋章”获得者(731440)-20210630081244.JPG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的卓嘎被授予“七一勋章”。

  卓嘎,是爱国守边精神的传承者,秉持“家是玉麦,国是中国”的坚定信念,几十年如一日,在雪域高原为守边固边忠诚奉献,践行了“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每一寸土地”的誓言。

  2017年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卓嘎、央宗姐妹回信,高度评价她们父女两代接力为国守边的行为,感谢长期为守边固边忠诚奉献的同志,勉励广大农牧民群众扎根雪域边陲,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