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各中小学开学时间确定 开学前要做好个人防护

娄梦琳
2021年08月17日10:04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77.jpg

  资料图。记者 刘凡 摄

  近日,全国多地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陆续发布了秋季学期返校要求和时间。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根据教育部要求,多地明确作出了学校暂缓开学、学生暂缓返校的安排。

  记者查阅人民网梳理的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最新情况后了解到,拉萨市幼儿园暂缓开园,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当雄县、尼木县、林周县、墨竹工卡县各中小学8月15日开学,8月16日正式行课;堆龙德庆区、达孜区、曲水县、柳梧新区、空港新区各中小学8月18日开学,8月19日正式行课;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城关区各中小学校8月21日开学,8月22日正式行课。

  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开学前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出行和聚集,降低风险。同时,家长要提前帮孩子改掉睡懒觉的习惯,让孩子及时调整生物钟,开始按照上学时的要求规律作息和饮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