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业现在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以实效让党中央放心全区人民满意

杨子彦

2020年05月28日10:3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丁业现: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以实效让党中央放心全区人民满意

  27日,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汇报,分析形势,对全国两会闭幕期间全区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强调,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绝对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分会场会议。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张洪波、石华杰出席主会场会议。

  丁业现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向战斗在维稳一线的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连日来,各级各部门、各方维稳力量讲政治、顾大局,严格按照区党委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工作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面部署,精准施策,严督细导,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充分体现了全区维稳战线的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为做好下步工作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底气、奠定了基础。

  丁业现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历史背景,从“变”与“不变”、“时”与“势”、“稳”与“进”、“困难”与“优势”、“危”与“机”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内涵要义,以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六稳”“六保”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确保思想上不松弦,立足西藏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特殊重要地位,准确把握和深入理解“两个必然”“两个决不会”,深刻把握西藏反分裂斗争规律和阶段性特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要确保工作上不松劲,继续组织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做到总体防控力度不减、维稳力量不降、安保措施不松。要确保防范上不松懈,突出重点防范,强化预警预防,深化专项整治,切实掌握工作主动。要确保管控上不松手,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动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