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我们收到了党中央送来的大礼包!”

2021年08月25日11:33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图为噶尔县狮泉河镇加木村村民努增旺姆正在用中央代表团赠送的洗衣机洗衣服。记者 洛桑旦增 摄

  收到中央代表团赠送的洗衣机后,阿里地区噶尔县狮泉河镇加木村村民努增旺姆一家立即兴高采烈地拆开包装,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并将换洗衣服放进洗衣机里,开始洗起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我们收到了中央代表团送来的大礼包,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西藏老百姓的特殊关爱,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开心,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努增旺姆高兴地说。

  这是我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到中央代表团赠送的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的一个感人场面。

  连日来,收到中央代表团赠送的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的我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心情十分激动。

  据悉,这些纪念品共计10大项,包括贺匾、贺幛、领袖画像、珐琅器、洗衣机、电饼铛、医疗健康包和电子血压计、被单四件套、调音音箱、图书,既充分考虑西藏群众的实际需要,又符合民族习俗,既兼顾实用又确保质量。纪念品主要面向西藏自治区各级党政机关、驻藏部队、企事业单位、村居、寺庙、佛教协会、佛学院,农牧民群众、城镇居民、在职干部职工、驻藏解放军、武警官兵、宗教界人士、离退休干部职工等发放。(记者 达珍 温凯 洛桑旦增)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