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举办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活动现场启动仪式

2020年04月24日17:18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林芝4月24日电 4月23日下午,工布江达县金达镇政府院内人头攒动、红旗飘扬,2020年林芝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现场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达160余人。 

林芝市委书记、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升昌作动员部署并宣布活动启动。

工布江达县农牧民群众代表扎桑、青少年学生代表次旦卓玛作了发言,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次旦卓玛动情地说道:“‘四讲四爱’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什么是感恩,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党和祖国的光辉伟大,西藏和祖国的血脉相连、密不可分。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立志报效祖国、建设家园,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嘎木村党群活动中心,村民们正在开展“四讲四爱”查短补弱大讨论。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马升昌指出,活动开展至今,“四讲四爱”已成为大家的普遍共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意识更加增强,讲文明爱生活的习惯已成自觉。下一步,村“两委”班子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积极发挥红色小喇叭,村广播站作用,大力宣传党的惠农利好政策,引导群众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领群众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加大劳务输出力度,持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要加强民族团结,引导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互帮互助、互相关心,让各族群众越走越近、越走越亲。朴实的话语让在场群众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忆苦思甜、饮水思源,通过“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自觉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自觉促进民族团结,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据了解,金达镇嘎木村是全区第一个户户党员村。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