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口岸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持续做好口岸卫生防护工作

陈林

2020年04月21日10:4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樟木口岸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持续做好口岸卫生防护工作

  为进一步净化口岸卫生环境,宣传卫生防护知识,近日,西藏樟木口岸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边检民警在口岸辖区开展了卫生防护宣讲活动。

  活动中,边检民警对口岸辖区工人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向口岸辖区的施工人员就个人卫生防护、紧急医疗救护和基础医疗知识等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分发了卫生常识手册,积极倡导口岸辖区施工人员养成科学、健康、卫生的生产方式和生活习惯,为营造健康卫生的口岸环境共同努力。

  西藏樟木口岸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沈成强表示,将以“四强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口岸卫生防护工作,让边检服务走向群众、走进一线,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卫生、干净的口岸发展环境。

  据了解,该边检站高度重视口岸卫生防护工作,挑选卫生员组成卫生专项小组,今年以来,在口岸内开展卫生宣讲活动4次,分发卫生知识手册100余册,卫生知识宣传单200余张,并坚持每日对口岸工人生活区域进行卫生消毒。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