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边境线上初心闪耀

张雨强 李锦辉
2021年08月12日11:28 | 来源:中国西藏网
小字号

  自年初以来,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举“薪火传递卫国门、迎风战雪边检人”奋斗旗帜,时刻将新时期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铭刻在祖国西南边陲,不断把“戍边卫国”的使命担当融进每一名移民管理警察的血脉当中。

  截至8月10日,该站移民管理警察已在海拔4300余米的乃堆拉山口开展巡逻16次,积极协同驻地相关部门设立疫情防控卡点4个,共派出警力640人次,检查车辆30936台次,检查出入卡点人员62123人次,劝返140人次,以强有力的责任感、使命感,实现了巡逻执勤“零失误、零事故、零投诉”。

  让我们将目光投向这里,直击西藏亚东移民管理警察工作执勤瞬间,一同驻足凝望他们的坚毅步伐。

  图为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哨位上

  图为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防控卡点开展查验工作

  图为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防控卡点开展查验工作

  图为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海拔4300余米的乃堆拉山口巡逻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